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图索媚眼抛向曼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AC米兰中场球星加图索当地时间昨天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很愿意转会到英超劲旅曼联。

  明天,AC米兰队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迎战曼联队。据外电
报道,加图索在大战之前出人意料地透露了他对曼联队的好感。

  现年26岁的加图索在接受英国《邮报》记者采访时说:“在英格兰为曼联队效力是我的梦想。我知道现在谈论这件事情有点早,因为我们马上有一场和曼联队的大战。不过,曼联队一直令我着迷,我非常希望在今后一两年有新的体验。”

  在谈到自己心仪的英超联赛球队时,加图索把曼联队排在了切尔西队的前面。他说:“我更倾向于曼联队,因为他们的体育场有一种很特别的氛围,而且曼联和AC米兰一样是世界著名的俱乐部。”

  加图索说:“当一个球队像AC米兰队这样对你好,而且把你当作非卖品的时候,你很难做出自己的选择。我在

  AC米兰队一直很高兴,现在也很高兴。但是,我想也许我的职业生涯还需要新的刺激,关键是在什么样的时机做出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