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今接帅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1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虽然已经为新国足谋划了一段时间,而且首期国足集训的大名单也已经出台,但是朱广沪被任命为国足主帅的正式手续却一直没有完成。不过在今天,已经得到总局领导批复的中国足协将正式宣布朱广沪的任命,这也结束了朱广沪“无照驾驶”的日子。

  前些日子朱广沪虽然一直在忙于新国家队的构建,但是他却一直被外界友善地称为“
无照驾驶”。即指其正式任命尚未下达。昨天,中国足协已经得到了总局领导的批复。总局已经同意了以朱广沪为首组建新国家队教练班子的计划。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谢亚龙提出的用“国奥队”直接取代“国家队”的极端做法,总局在此次批复中没有涉及。

  另外,中国足协已经决定成立两个专项办公室。即针对07年女足世界杯的“07办公室”和针对于08奥运的“08办公室”。其中,“07办公室”已基本确定由张吉龙挂帅,外事部主任王彬具体负责。而“08办公室”虽然目前尚未确定人选,但是由于位置重要,所以很可能由谢亚龙亲自挂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