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作金借辽足奔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1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遭到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清洗的助理教练国作金本周将成为辽足教练组的成员。从表面来看,这本来是一次再正常不过的跳槽举动,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国作金此行的最终目的就是借助辽足这块跳板进入国家队。因为国足新主帅朱广沪已经明确表示,国作金是国足助理教练的“恰当人选”。

  作为曾经和朱广沪一起率健力宝队留学巴西的助理教练,国作金与朱广沪两人私交甚
密。其实在被确认上调国家队后,朱广沪曾经向深足的新东家汇天中恒推荐国作金来担当自己的继任者。可惜的是,由于对朱广沪突然离去心生不满,新东家开始迁怒于国作金。很快,伴随着迟尚斌入主深足,朱广沪时期的两大得力助手国作金和守门员教练刘文彬都被俱乐部解聘了。

  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朱广沪有心拉兄弟一把,但是国作金目前正赋闲在家,以这种待业身份进入国足难免有些“名不正言不顺”。为了让自己的这位好搭档顺利进入国足,朱广沪找到了与自己私交密切的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希望先在辽足为国作金安排一个位置,张曙光欣然应允。昨天,张曙光向辽足俱乐部发出了国作金要来辽足“上课”的信号。据悉,国作金将进入一线队担任助理教练,名义是来辽足“调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