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19 今晚报
巴特尔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图)
巴特尔当选本场比赛MVP(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2004-2005赛季CBA全明星赛昨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落下帷幕,凭借巴特尔与外援奥德捷联手贡献的53分,北方明星队以103比99力压胡卫东领军的南方明星队。巴特尔在回归后的首个全明星赛就得到28分,并有5次助攻,当选本场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比赛在激烈的气氛中开场,北方队由奥德捷首开纪录,并在首节前半段掌握主动,但占据“主场”优势的南方队并未示弱,雷恩的远投和刘玉栋的快攻很快使得南方明星队反超比分。首节北方明星队以20比22落后两分。次节南北两队均祭出“双塔战术”,不过相对于南方队的唐正东和莫科,北方队的巴特尔和奥德捷显得更具杀伤力。上半时结束,北方队以58比47上演大逆转。第三节,南方队主教练兼队员胡卫东亲自披挂上阵,他两记精准的3分球很快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大巴”再度发威,在他的率领下北方队在本节以79比67将分差进一步拉大。最后一节,南方队全力反击,易建联、朱芳雨等队员均有上佳表现,但北方队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没有给南方队反超的机会。最终,北方明星队以103比99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在中场进行的3分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中,来自广东宏远队的小将朱芳雨以25分击败云南队遇俊锴蝉联“3分王”,陕西东盛队的胡光以满分100分成功卫冕“扣篮王”。休整两天之后,CBA将进入紧张激烈的分区冠军赛阶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