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隆索顶替舒马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20 新闻午报
阿隆索顶替舒马赫?(图)
  阿隆索有“车王”之相吗?本报讯谁将是车王舒马赫的接班人?托德曾说过两个人:冰人莱库宁和西班牙天才阿隆索。不过,从本站的表现看,阿隆索最有可能接过车王的枪。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要是本赛季阿隆索无法夺得世界冠军的话,那么西班牙将会在2006年转投法拉利车队。

  这种猜测并非空穴来风,看看本站比赛阿隆索的出色表现,就可以发现阿隆索有着舒马赫在贝纳通时期的架势,有意思的是雷诺的前身就是贝纳通车队。澳大利亚大奖赛的整个过程并没有擦出多少耀眼的火花,不过在平淡中我们触摸到了一位未来车王的崛起:两次惊险超车,两次进站策略,西班牙人还跑出了最快圈速:1:25.683,并且保持三个计时点的最快速度。由于大雨的影响,两轮排位赛成绩相加后阿隆索只能屈就于13位发车。

  不过天生倔强脾气的西班牙天才,怎能甘心名落孙山?从发车开始,阿隆索借助雷诺引擎的良好起步,超越至第十位。但是经验老到的维纶纽夫挡住了他的去路,两人纠缠将近17圈左右。不过,阿隆索并没有放弃追赶,他俩的距离一度只有0.582秒。第17圈,天才少年终于成功超越了维纶纽夫。

  阿隆索的第二次超越发起于他的第一次进站加油:出站后,阿隆索紧随在前队友意大利人特鲁利之后,在僵持了5圈之后,阿隆索于第13个弯道成功超越特鲁利,名次跃至第五位。随后的第二次进站加油后,阿隆索已经上升到第三位。两次超越,两次进站,阿隆索在不利的形势下扭转乾坤,难怪巴顿在数落了韦伯之后,却不忘钦点阿隆索,称其天才,未来无可限量。阿隆索昨天的表现欲望,无愧于众人的赞赏,更无愧于布利亚托利的器重。

  当然,这位天才少将不能满足于一个第三,他的未来是要夺取年度总冠军。雷诺深谙西班牙人的野心,为了留住阿隆索,车队曾经允诺如果无法帮助西班牙人在2005年夺得世界冠军,那么阿隆索将成为自由身,他将会在2006年加盟法拉利车队。当然,法拉利车队也急需车王的接班人,舒马赫和车队的合同在2005年到期,因此红色车队已经在觊觎各类出色的车手,那么阿隆索就是他们的第一选择。祝词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