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掌门谢亚龙今日会见德方 商谈“国奥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08之星”队集训地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率领的考察团,昨天比“08之星”队提前一天抵京,中国足协新任领导谢亚龙亲自前往迎接。今天,德国方面将和谢亚龙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

  谢亚龙昨天亲自到首都机场参加了足协为德方举办的欢迎会,随后,德方人员便从机场直接前往自己此次北京之行的下榻地———凯宾斯基饭店休息。

  在休息了几个小时后,劳顿巴赫在凯宾斯基饭店被记者拦截接受了采访。劳顿巴赫说:“由于此前双方有了一段时间非常良好的合作,而且巴特基辛根市通过接待‘08之星’队,已经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所以我们非常希望这段合作能够向更纵深的方向发展,我们非常希望能和中国足协在未来有更好的合作。”

  今天上午9点,劳顿巴赫等人将到中国足协办公室,同谢亚龙进行此次中国之行的第一次会商。在这次会议上,谢亚龙可能将把未来国奥队在德国的全部集训计划向德方和盘托出,同时也将就未来的安排同德方交流意见。不过,谢亚龙在会谈过程中也将谈到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那就是目前“08之星”队主教练克劳琛的使用问题。有消息称,中国足协甚至已经考虑在世青赛中便放弃让克劳琛执教,而由国奥队主帅朱广沪率队。(北京青年报: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