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王杯敲定亚洲队阵容张连伟梁文冲持外卡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我国高尔夫球选手张连伟、梁文冲和泰国泰曼努·斯瑞特、印度阿曼迪普·乔尔四人,幸运的成为朝王杯亚洲队新近公布的外卡参赛人选。担任本次朝王杯亚洲队队长的谢敏男相信,这四名由他亲自发出的外卡选手,加上亚巡赛第一高手通差·贾第,必将打造出一支强有力的亚洲联队去对抗日本队。

  由中高协、亚洲PGA巡回赛、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联合发起的
朝王杯沿用传统的“莱德杯”赛制,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的朝王杯将于4月份在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两年前日本以9分之差败给亚洲队,本次比赛日本召集了国内最佳选手,其中包括PGA巡回赛的三场冠军得主丸山茂树、名将伊泽利光和片山晋吴等。不过谢敏男依然深信亚洲队拥有了足够和日本队抗衡的实力。

  朝王杯将为全世界展现出亚洲最佳球员的水平,第一天的比赛项目是6场四人两球赛,第二天为6场四球赛,而第三天则是12场个人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