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单重回世界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国际乒联近日公布了3月份的世界最新排名,卡塔尔公开赛成为改变世界排名的主要赛事,分获男女冠军的王励勤和张怡宁继续把持着男女世界第一的宝座。男单排名的前六位没有发生变化,由于卡塔尔公开赛表现不佳,陈玘的世界排名下滑一位,被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超过,排在第八位。卡塔尔公开赛上淘汰王皓打进四强的罗马尼亚人克里桑,名次从26位飙升到15位。

  女单郭跃卡塔尔公开赛虽然只打打进半决赛,但她还是凭此超过了鲍罗斯重返排名第四;王楠则因夺得亚军再次压倒牛剑锋排在第二位,中国也重新包揽世界前四。以下是男女单打前10名选手的排名情况:国际乒联最新排名(截至3月2日)

  男单1 王励勤(中)2 马林(中)3 王皓(中)4 波尔(德)5 柳承敏(韩)6 萨姆索诺夫(白俄)7庄智渊(中国台北)8陈玘(中)9 施拉格(奥地利)10 格林卡(希腊)

  女单1 张怡宁(中)2 王楠(中)3 牛剑锋(中)4 郭跃(中)5 鲍罗斯(克)6 李佳薇(新)7 郭焱(中)8金景娥(韩国)9帖雅娜(中国香港)10 刘佳(奥地利)

  作者:叶 开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