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光猪”滑雪迎接春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就要来临的时候,滑雪爱好者们以特别的形式与雪场告别。3月6日,一场名为“光猪滑雪赛”的滑雪狂欢节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举办。来自国内外的滑雪爱好者充分展开想像力,以各种热烈张扬夸张的造型,展示自己与雪的感情。

  所谓“光猪”就是将身上保暖的衣服脱掉,以裸露的肌肤在雪场上与雪亲密接触,以此来向冬季告别。惊蛰过后的天气骤暖,为“光猪们”提供了适宜的条件。这已经是南山滑
雪场举办的第三次光猪滑雪狂欢节。参加比赛的有青年人,也有6、7岁的孩子,他们有的扮成魔鬼,有的扮成天使,还有的扮成亚当夏娃,仅在腰间留一块树叶。打扮得标新立异的雪上舞者从中级道上飞驰而下,在雪地上进行雪季里最后的滑雪狂欢。前卫、火爆的装扮为即将到来的春天增添了青春的气息。这些参赛者中有的滑雪技术高超,引来观者惊叹,而有的踉踉跄跄,或者干脆是走下来的,但是那种参与精神一样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比赛评出了最佳着装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化妆奖、最美丽“冻人”奖。

  作者:单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