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泳活动“热”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铜陵3月6日电中国将建立自己的冬泳网,每年都将固定举办全国锦标赛,锦标赛举办城市将通过申办的方式来角逐,冬泳活动正“热闹”全国。这是记者在安徽铜陵举行的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获悉的。

  在全体会议上,北京市冬泳协会副主席李林提出了设立中国冬泳网(CHINA-WS.ORG)的报告,得到了全体会员的同意。据悉,这是首个关于冬泳运动的大型门户网站,内容将包
括中国冬泳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消息,每次赛事的详细情况,搭建对外联系的平台以及全国所有冬泳协会的主页等,力争建成一个中国冬泳人自己的家园。

  同时,为了纪念中国冬泳委员会成立10周年,一本名为《中国冬泳》的大型画册也在比赛现场现身。这本选取了500多幅精美图片的画册,向人们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冬泳运动的情怀和全国各地冬泳健儿“勇于严寒试比高”的无畏勇气,极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是中国近代冬泳发展的见证和历史篇章。(曲晓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