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科技专著出版获资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体育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他们积极撰科技含量高的体育科技著作和科学性强的体育科普著作,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在北京维奥康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资助下,自2005年起设立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科技和科普专著资助出版项目。

  作为学会开创性的工作,一定要把住申报、评审和资助工作各个环节,保证出版的专著是精品。学会确定的资助原则是以国家体育发展政策为导向,紧密结合国家体育科技发展
规划,坚持自由申报、公平竞争、择优资助。申报人可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网(www.csss.cn)下载《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科技和科普专著资助出版项目申报书》,填写完后递交。

  维奥康公司此次资助中国体育科技和科普专著出版,仅仅是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合作的一个开端,公司主席高世英拥有多项增加运动耐力和恢复体能的技术,曾帮助过1992年和1996年的澳大利亚奥运选手。作为一个华人,他有意将自己的研究成就服务于2008的奥运中国军团,准备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进行进一步的学术合作。(马艺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