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文艺明星 金牌选手 健身爱好者跑步机上同台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田径比赛大家见得多了,但是国内众多文艺明星、奥运金牌选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比赛谁跑得快,还是很少见。3月5日下午,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北京长安店跑步区内热闹非凡,胡海泉、景岗山、林依伦、张路、董炯、桑雪、王勇峰等中国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们带领着众多健身爱好者一起进行了一次长度为2500米的跑步机接力赛。

  活动中不分男女老幼,10人混合编组为一队,每队都由一名明星来担任队长。发令枪
一响,所有跑步机一起开动,明星们带着各自队员认认真真地进行了一场体力较量。由于队长对每名参赛队员以及对手的实力并不了解,所以他们除了自己努力参赛外,还需要使出浑身解数,鼓励队员们坚持到最后去赢取好的成绩。最终由黄征领军的C队如愿以偿获得冠军,黄格选和徐沛东率领的队伍分获第2、3名。虽说是比赛就有胜负,但对于广大健身爱好者来说,与自己喜欢的明星同场竞技,既增加与名人的交流,又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和健康带来的快乐。中国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们虽然平常经常以足球运动的方式锻炼身体,但是专门来参加一场跑步比赛还是第一次,他们希望能够以自己的一举一动推动社会健康观念不断向前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杰表示,企业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由“环球健保”、“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以及中国明星足球队共同主办的此次“奔向2005”运动主题Party,通过别样的策划,以名人影响力传播健身观念,关注健康、创造健康,这样的思路值得推广。本报记者曹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