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将于3月9日开幕,中国女足已于3月6日前往葡萄牙。

  中国女足在6日中午从北京出发搭乘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然后转道去阿尔加夫。此前她们在成都的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三周的集训,于3月5日抵达北京。此次出征阿尔加夫杯赛,主教练王海鸣圈定的20位女足国脚是:张欧影、任丽平、潘丽娜、浦玮、曲飞
飞、李洁、韩端、毕妍、王健、肖珍、周小霞、张艳茹、王坤、张颖、孙永霞、刘华娜、施萌雨、张彤、季婷、赵小燕。

  按照比赛的日程安排,被分在A组的中国女足将于3月9日首战挪威队,11日与瑞典队交锋,13日将和世界冠军德国队相遇。本届阿尔加夫杯共有12支球队参加,另外的8个球队是,B组美国、法国、丹麦、芬兰,C组墨西哥、英格兰、北爱尔兰、葡萄牙。在去年的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获得了第六名。(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