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24轮:不来梅命丧慕尼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5日,巴拉克的进球让不来梅卫冕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的希望基本上化为泡影,他的进球帮助拜仁1比0主场战胜不来梅,同时沙尔克04也以2比0战胜波鸿。德甲的积分榜上依然呈现双雄争霸的局面。

  在上周对弗莱堡的德国杯比赛中复出的中场大将巴拉克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本场比赛的进球已经是他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了。不过赢得胜利的拜仁也付出了相当惨重的代价,锋
线尖刀马凯在比赛中受伤,将错过拜仁接下来的两场重要比赛,分别是冠军联赛与阿森纳第二回合的较量和下一轮与沙尔克04在德甲中的碰撞。

  拜仁在比赛开始后7分钟就奠定了胜局,弗林斯主罚角球,被几名不来梅后卫贴身“照顾”的巴拉克依然抢到了点,头棰将球打进。过早的失球也激发了不来梅的斗志,他们频频在拜仁门前制造险情,伊斯梅尔和克洛斯却没有把握住得分的机会。

  领先后马加特并不保守,在下半场陆续换上了小将格雷罗和代斯勒,希望能够继续加大前场的攻击力。而双方在下半场比赛都踢得有些小心翼翼,精彩的场面很少,反倒是马凯在第87分钟的受伤下场,引来了在场拜仁球迷的唏嘘声。最终,拜仁在主场以一球的优势获胜,继续充当领头羊。

  本轮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还是没有掉链子,2比0的比分使波鸿主场落败。艾尔顿是沙尔克04的获胜功臣,先是在第30分钟首开纪录,打进他个人的第100粒德甲联赛进球。第77分钟,林肯又在门前补射得手。

  勒沃库森与汉堡的比赛爆出一个小冷门,汉堡后卫范比滕打进全场比赛惟一进球,帮助球队1比0小胜。而本场比赛的失利势必将影响到本周中勒沃库森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本轮其余场次的结果为,斯图加特主场2比1战胜比勒菲尔德,罗斯托克客场1比0小胜汉诺威,美因茨主场5比0大破弗莱堡,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

  与拜仁同积50分的沙尔克04下轮将在主场迎来拜仁的挑战,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将决定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的归属。而排名第三的不来梅已经落后拜仁7分,最现实的目标是怎样保住直接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了。(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