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中意奥运击剑悬案后续 意剑客嘴硬再度否认作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47 上海青年报

  奥运悬案击剑中意大战

  本报讯(记者周琦)不可否认意大利人是击剑王国里的主宰者,尤其是男花三剑客桑佐、瓦尼、卡萨拉更是闻名遐迩。不过他们的乐于使诈同样名声在外。在这个三个人中,最有表演天分的便是刚刚在上海夺得花剑世界杯大奖赛男子冠军的瓦尼。

  瓦尼和桑佐师出同一教练,但在场上的风格却迥然不同。桑佐沉静,而瓦尼充满了表演的欲望。他一会莫明奇妙地脱下面罩仰天大笑,算是对裁判判罚的不解,一会又揉起了自己的大腿,作痛苦状。雅典奥运会花剑男团决赛时,也正是他通过各种方法连赢8分,致使中国队在最后时刻以42比45惜败。当记者直指他的表演天分时,他笑着说:“不不不,这只是因为我性格比较活泼,我绝对没有使坏。”

  “奥运会战胜中国队?我们赢得毫无争议。”说起奥运会,瓦尼就像是在拾掇一段遥远的记忆。

  “会有什么问题?荣誉早已授予我们……”一旁的教练听到奥运会的敏感话题,也开始为瓦尼辩护,“他在场上的确比较活跃,那是因为他生性就是个很有趣的人,但一切都是要以实力作保证的,如果没有实力,玩再多的噱头也没有用。”

  “为了比赛胜利,我会想尽一切办法。”瓦尼想证明的是自己对于胜利的强烈渴望,然而被记者逮了一个正着,“包括做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吗?”“当然不是啦,我做的一切都在规则允许的范围之内。”自始至终,他的嘴都很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