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风”压倒“南风” 大巴喜获MVP殊荣(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北风”压倒“南风”大巴喜获MVP殊荣(组图)
  陕西东盛队胡光在扣篮大赛中大力灌篮。当日,2005CBA全明星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进入尾声,在扣篮大赛决赛中,陕西东盛队胡光表现出色,加冕“扣篮王”。
“北风”压倒“南风”大巴喜获MVP殊荣(组图)
巴特尔在比赛中突破上篮。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大巴归来,喜事盈门。昨晚,2005年CBA全明星赛在南京火爆举行。巴特尔全场拿下28分、5次助攻,率领北区明星队以103∶96力克南区明星队。时隔3年之后,巴特尔再获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盖天力小将胡光则与广东宏远朱芳雨分别蝉联扣篮王、远投王。

  一贯以“娱乐”为主题的CBA全明星赛,昨晚却进行得异常激烈。奥德杰强攻得手,老将孙军内外开花,北区队开局12∶6先声夺人。刘炜突破得手,朱芳雨里冲外投,南区队13∶12将比分反超。此后较量,奥德杰、焦健连续得分,但刘玉栋、雷恩联手发威。首节结束时,南区队22∶20领先。

  大巴第二节披挂上阵后,篮下强攻得手、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边强、王博也是远投精准,北区队45∶31迅速将比分反超。杜锋、雷恩连续突破,但吕晓明远投中的,大巴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北区队58∶47领先。第三节伊始,胡卫东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南区队一度将比分追至56∶60。但奥德杰、大巴内线双塔频频得分。本节结束时,北区队79∶67保持优势。

  朱芳雨外线连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较量,南区队86∶90迫近比分。但吕晓明连投带罚、王博快攻得手。尽管最后时刻,采用犯规战术的南区队由雷恩、杜锋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但他们最终还是以99∶103惜败。

  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进行的三分、扣篮大赛中,朱芳雨以25分、力压投中20分的遇俊楷卫冕远投王成功。盖天力小将胡光则以100分的满分,连续第二年成为CBA扣篮大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