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赛朱芳雨卫冕三分王 胡光连任扣篮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昨天CBA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和扣篮大赛成就了王者不败的神话。去年的三分王和扣篮王分别卫冕成功。朱芳雨更是投出了三分球大赛的新纪录———25分。

  朱芳雨射破纪录

  中场休息时,首先上演了三分远投大赛的决赛。四名选手是遇俊锴、朱芳雨、雷恩和张成捉对厮杀。首轮由遇俊锴对决张成,朱芳雨对决雷恩。
全明星赛朱芳雨卫冕三分王胡光连任扣篮王(组图)
来自江苏南钢的张成率先出手,第一个点非常不错,投中了5分,但是在第四个点张成只投中两个1分球,最终得到16分。作为常规赛的三分王,预赛排名第一的遇俊锴则发挥正常水平,以和预赛一样的20分战胜张成进入决赛。雷恩与朱芳雨的比赛有点一边倒,有志在三分大赛争冠军的雷恩前三个点发挥不佳,只得到12分。最终朱芳雨以17分轻松进入决赛。

  决赛中,率先出场的遇俊锴依然表现稳定,得分依然是20分。但是越到关键时刻越来劲的卫冕冠军朱芳雨在第三个点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最后两个点投出了满分的6分,最终得到了25分的高分,成功卫冕。而25分的分数也刷新了由李楠保持的24分的三分球大赛纪录。这一纪录表明,从去年在李楠手中抢走三分王后,朱芳雨已经显露了全面接班的实力。
全明星赛朱芳雨卫冕三分王胡光连任扣篮王(组图)
胡光满分卫冕

  参加扣篮大赛的原本有四人,但是雷恩因为膝盖不适临时退出了比赛。北京队的奥德捷第一个动作是坐在篮下的一个椅子上,喝了一口矿泉水,然后突然地跃起重扣成功。随后,他跃过坐在篮下的主持人夏松扣篮成功了,裁判亮出满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江苏南钢的小将易立,两次扣篮得到了95分。最后出场的卫冕扣篮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腿部力量:第一个动作胡光转身的背扣成功,第二个动作则是跟易立一样的大风车扣篮,两个动作得到了一百分,卫冕成功!

  (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