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裁判眷顾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罗马1∶2尤文图斯

  新快报讯裁判再次帮助了“老妇人”,卡佩罗的尤文图斯“叛军”在奥林匹克球场依靠一个莫须有的点球2∶1战胜了老东家罗马,托蒂领军的罗马群狼只能目送仇家拿走三分扬长而去。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罗马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比赛比分还是1∶1,尤文图斯在右路发动进攻,伊布回敲禁区边缘的萨拉耶塔,德拉斯上前封堵,萨拉耶塔顺势倒地,主裁判拉卡尔布托莫名其妙地将手指向了点球点。这个动作顿时让整个奥林匹克球场群情激愤。德拉斯的动作并不过分,犯规与否还有待商榷,更何况即便是犯规,地点也绝对是在禁区之外,而且此前伊布接球时,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但是卡尔布托果断地对罗马处以极刑,完全不顾及罗马队员的围攻和激动的德尔内里。皮耶罗准备射点球时,球迷甚至从看台上扔下烟火,但是烟火并没有影响尤文图斯队长的罚球,皮耶罗很有信心地右脚推射大门右侧,将比分定格在2∶1。

  本场比赛因为罗马“叛徒”卡佩罗、埃莫森和泽比纳等人的回归而显得气氛格外紧张,双方都派出了三叉戟大打对攻战,卡纳瓦罗在开场第10分钟就为客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卡莫拉内西右侧任意球斜传远门柱,伊布在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佩利佐利击球不远,卡纳瓦罗在左门柱附近小角度头球补射入网。(不过,从电视转播慢镜来看,这一进球有越位嫌疑。)有望加盟斑马军团的卡萨诺在第37分钟将比分扳平,他突入禁区距门9米处左脚低射,球从布冯伸出的右腿下钻进门内。

  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点球分出了胜负。罗马众将虽然不服气,但是却无法改变输球的事实。(刘佳伟)
意甲:裁判眷顾尤文图斯
上图:面对尤文图斯的胜利,托蒂(右)除了愤怒更多的是无奈。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