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述:切尔西狂飙扩大优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诺维奇1∶3切尔西

  新华社伦敦3月5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队5日在客场以3∶1战胜诺维奇城队,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客场被10人应战的水晶宫队逼平的老牌劲旅曼联队只能眼睁睁看着这支伦敦豪门球队向联赛冠军奖杯又迈近一步。

  卫冕冠军阿森纳队的法国国脚亨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在主场3∶0击败朴茨茅斯队,留住了些许再次捧杯的希望。

  虽然切尔西比曼联和阿森纳均少赛一轮,但是“蓝衣军团”依然以71分稳坐积分榜头名宝座。曼联以63分紧随其后,阿森纳积61分排名第三,他们本赛季还剩9轮比赛。

  处在降级区的南安普敦队以1∶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富勒姆队主场与查尔顿队互交白卷;纽卡斯尔联队主场1∶0力克利物浦队;阿斯顿维拉队主场2∶0战胜米德尔斯堡队。

  新科联赛杯状元切尔西已经决心要在百年华诞之际登上联赛冠军宝座,面对在降级区挣扎的诺维奇城也没有丝毫怜悯。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科尔连续躲过两次铲断,为切尔西首开记录。不过诺维奇城的麦肯齐很快用一个头球将比分扳平,这是切尔西自去年12月12日和阿森纳2∶2战平以来在联赛中失的第一个球。

  下半场第26分钟,替补上场的前锋凯兹曼接兰帕德传球,将球捅入对方大门;卡瓦略在8分钟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成功,将比分锁定在3∶1。

  为备战下周对阵意甲AC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比赛,曼联一开始雪藏了鲁尼、小小罗纳尔多和斯科尔斯。但是他们很快发现为保级而战的水晶宫绝对不好对付,尤其对方的门将发挥出色,多次扑出险球,令曼联总是无功而返。到了第64分钟,水晶宫的希腊中场拉基斯被罚下场,主队只剩下10人应战。尽管如此,占尽优势的曼联依然无法打开众志成城的水晶宫队大门,只能接受0∶0的平局。
英超综述:切尔西狂飙扩大优势(图)
  上图: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联赛夺冠形势大好。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