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矛头对准热火NBA东部三强招回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53 中国体育报

  NBA规定的球员交易日期虽然已经截止了,但各支球队并没有停止招兵买马的脚步。三月是有希望冲击季后赛的球队的最关键时刻,这些球队的老板们绝不愿意放弃任何补强自己的机会。坎贝尔回活塞

  虽然目前的状态不错,但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还是补强了自己的内线实力。3月5日,他们再次签入了去年夺冠时的旧将坎贝尔。

  五周前,活塞用中锋坎贝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从犹他爵士换来了控球后卫阿罗约,但随后坎贝尔就被爵士裁掉,在网队打了10场的短工之后,再次遭遇了被裁了命运。虽然年岁已高,但是坎贝尔的经验和防守仍然是活塞看重的。佩顿回凯尔特人

  3月5日,凯尔特人队正式宣布从新签下佩顿,这样,一周前刚被交易到老鹰队的“手套”又回到了波士顿。

  凯尔特人队上周在交易日将佩顿、古格里奥塔、斯图尔特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到老鹰,换回了沃克。但凯尔特人队也因此少了一位有经验的组织后卫。由于佩顿转回西部的希望落空,他不想为弱队效力,老鹰因此将佩顿弃用,使之成为自由球员。过几天的谈判之后,3月5日,凯尔特人队与佩顿终于签下了新的合同。

  佩顿此次加盟凯尔特人队,与他本赛季初被湖人换到凯尔特人的情形已大不相同,本赛季到凯尔特人队后,佩顿已经证明了自己仍然是凯尔特人队的有力补充,他场均得到12.1分和6.1次助攻。这一次双方再度签约,对佩顿和凯尔特人无疑都是好事。

  经过这一进一出,凯尔特人无疑成为球员市场上的大赢家,不仅重新得到了沃克,又不用失去佩顿,他们很有希望以大西洋赛区头名身份进军季后赛。戴维斯回步行者

  3月5日,步行者队正式与旧将戴尔·戴维斯签约,同时他们也宣布放弃前锋科里。戴维斯已经顶替受伤的小奥尼尔在3月5日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今年35岁的戴维斯在刚加入联盟的前九年都是为步行者队效力,并在2000年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之后由于球队重组,主席沃什将当时已成全明星的戴维斯交换,从开拓者队得到小奥尼尔。

  作为当年“印城双煞”之一的戴维斯,无论在篮板还是防守上都有超人的实力,而且他的加盟会让身处东部的“大鲨鱼”奥尼尔又多了一个对手。以前,无论在步行者还是在开拓者,戴维斯都有自己的一套“砍鲨”秘诀。

  三支东部强队新选入球员的目的都很明显,他们把自己的眼光都放在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而步行者和活塞更是把矛头直接对准了刚刚引进莫宁、又拥有奥尼尔的热火。以往季后赛的好戏都在西部,但今年,东部的决战必将更加精彩。渐渐(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