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赛首轮中国0比5惨败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亚大区一组首轮中国与印度队的比赛于3月6日在新德里结束,当天参赛的孙鹏和卢昊未能为中国队挽回颜面,分别负于阿姆利特拉杰和曼卡德,终以0比5的总比分负于印度队。

  由于戴维斯杯比赛赛制为5战3胜制,在3月5日以0比3落后的中国队已经出局。王钰与阿姆利特拉杰4日的比赛因为下雨推迟举行,在5日进行的补赛中,王钰的发挥依然不大理想
,他最终以3比6、4比6和2比6负于对手。

  随后,王钰又与朱本强搭档双打,他们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布帕蒂/佩斯,也发挥出一定的水准,但实力上还是有所差距,再加上王钰连续作战,他们最终以6比7、3比6、6比3和1比6负于这对多次大满贯男双冠军。

  中国队下一轮将参加于7月15日至17日举行的落选赛,对手为印度尼西亚与乌兹别克斯坦之间的负者,两队暂时以2比2战平。(李安)(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