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速滑单项世锦赛两王分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3月5日,2005年速度滑冰世界单项锦标赛在德国进入了第三天的争夺。中国的夺金优势项目男、女500米金牌均已决出,中国女队表现出色,王曼丽和王北星包揽了女子500米的金银牌,小将于凤桐在男子500米项目中位列第五。

  和世界杯分站赛一样,男女500米短距离项目共赛两次,累计时间计算最终成绩。在女子500米的第一次比赛中,王曼丽、王北星和任慧表现出色,王北星率先滑出38秒69的好成
绩,小将任慧也滑进了39秒,最后出场的是我国名将王曼丽和白俄罗斯安婕丽卡,两人在比赛中互相压制,最终均未发挥出最佳实力。王北星、任慧和王曼丽包揽了前三名。第二次比赛王曼丽调整状态,轻松夺冠。王北星排在第六位,凭借第一次的优异表现获得银牌。任慧则意外滑倒,退出了角逐。

  男子500米,我国小将于凤桐两次比赛中,分别排在了第六名和第三名,最终总成绩列第五。(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