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决赛辽宁首回合爆冷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赛季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首场便爆出冷门,在半决赛起死回生杀入决赛的辽宁康利诺男排坐镇主场苦战五局,以3比2战胜卫冕冠军上海东方男排,在三战两胜制的总决赛中占据先机。

  5日晚,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决赛第一场的角逐在辽宁营口打响。辽宁队队长隋盛胜本场带伤上阵鼓舞了全队士气,以25比20先下一城。第二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隋盛胜的发球
得分以及王海川的快攻得手使得辽宁队以25比22再胜一局。

  第三局,上海队凭借汤淼的后攻一路以8比5领先,而徐文斐的扣球得分使得上海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优势扩大为16比12,并以25比23扳回一局。紧接着以25比22再胜一局。

  决胜局虽然两队一攻命中率都较高,但关键时刻上海队王之腾进攻被拦使袁志反击得手,而王海川拦死徐文斐的强攻使得辽宁以15比11赢得最后胜利。

  另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北京男排3比0轻取湖北男排,轻松保级。(苏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