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永毅刷新男子60米跑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4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记者徐征)广东选手温永毅6日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最后一站北京站的比赛中,以6秒61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跑冠军,并刷新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

  17岁的温永毅在今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大出风头,包揽了上海、天津、北京3站比赛的男子60米跑冠军。

  温永毅在上海站比赛的成绩是6秒67,在天津站的成绩是6秒74。赛后温永毅表示,在上海和天津他感觉并没有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不过对于北京站的成绩还是满意的。

  新纪录让从跳远改项练短跑的温永毅对今年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增添了希望。他说:“这3站冠军和打破全国纪录肯定能增加我今年参加十运会的信心。不过,我改练短跑时间不长,还需要时间掌握短跑项目的特点并进一步提高成绩。”

  北京站比赛6日还进行了男、女200米、400米、1500米、60米栏、跳高、跳远及女子铅球等项目的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