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强硬出招平息内乱 金德离开他们还玩不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8:43 沈阳晚报

  俱乐部显然非常恼火,一俱乐部高层大发雷霆,声称要将这几名队员一律打入二线队,甚至将这些队员都“废了”。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这些队员受人撺掇了,上了当。“不要以为金德队离开这几名队员就玩不转了,他们不也是踢了一两年的时间就起来了吗?金德队离开他们还玩不转了?”

  当记者问,是否有可能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时,这位负责人表示,“先等等看吧,也
许过一段时间就会有结果了。人,总得讲点感情吧,光认钱,并不好。我们不会跟‘叛变’我们的人妥协的,总不能我们跟着他们走吧,今年没有升降级,我们宁可不要名次,也要保持队伍的稳定。”“再说,这事也不是我们金德俱乐部一家的事,其他俱乐部也有这种现象,我只能说,现在谈如何处理这些队员还为时过早,但不久的将来我们肯定会给大家拿出一个说法的。”谈判:连夜进行中……

  虽然这五名队员都在沈阳,俱乐部的一些高层人员也都随球队到达海南,但据可靠的消息称,俱乐部的一位重量级人物昨晚正在逐个与这些队员谈判,以寻求一个妥善的解决方式。

  并且,对于这五名队员的处理方式,俱乐部采取了有打有拉的方式,据了解,陈涛等三名队员将有可能被俱乐部说服,重新回到队中(可能先到二队),而其他两名队员则很有可能成为这次要求涨薪事件的“牺牲品”,本年度将失去上场打比赛的机会。

  由此可见,虽然金德俱乐部一再表示,离了谁球都能踢下去,但对待这一事件中的每位球员,俱乐部还是采取了不同的政策予以分化瓦解。

  不过,无论这件事呈现出怎样的事态,金德队的实力都会大大受损,今年欲进前五的想法恐怕只能是一个奢望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