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代商报》曲宏波:大哥 小师弟看着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6:57 时代商报

  ◎曲宏波

  那面刘云飞等人被指控殴打空姐,证据不足不了了之。这面李玮峰、李毅等人又被扣上了涉嫌打人的帽子。如果再算上曲波和某女主持之间的“恩怨情仇”,中国球员近来的私生活状态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据说双方只是纠纷,球员也没真正动手打人。这个我信,但是我也信球员们有过激的举动,比如说“袭击”该车。对方扔出了锤子,若球员们拍拍车门,理论一二,放在正常人也可能如此。但要是用脚踢,这个就有点问题———纠缠这个细节只是想说点区别,拍打车门可以理解为心中不平,想说两句;但是踢踹车门则无异于直接向对方挑衅。这个道理有点牵强,但是对象是车,无可厚非。放在正常人来说,这点摩擦大不了经过警方调解,双方各退一步,然后偃旗息鼓,各自消消气也就罢了。

  可是和刘云飞事件、曲波事件类似,像李玮峰、李毅这样的大牌球员,都属于公众人物。他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在老百姓和媒体的关注之中,因此名人难当也就在这里———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你必须比别人多份冷静,多份平和。否则就可能会成为反面典型!何况他们现在也是深圳队里老大哥一级的人物,上梁不正下梁歪的道理他们都懂,起码要给小师兄弟们做做榜样吧?

  不管怎么说,息事宁人才是正确的方向,放在普通人如此,放在球员身上更是如此。也许球员不服,但他们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出现污点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也是深足俱乐部的。大而言之,也是中国足球的!中国足球本身就够让人喝一壶的了,奉劝一句,就别再给中国足球抹黑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