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签约风波影响十运备战 辽宁体育局要管金德"家务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6:57 时代商报

  签约风波影响十运备战省体育局要管金德家务事

  几名球员由于对新合同不满,拒绝与金德俱乐部签约,目前金德已经取消了他们的春训资格。

  俱乐部坚决不妥协

  昨天,记者采访了正在海南的金德总经理何兵,“我觉得有些媒体说他们拒签新合同是不成立的,他们只是暂时没与俱乐部签约。”何兵解释说,“其实我们早根据足协的相关规定与球员签了一份统一的工作合同,但是现在足协还要求我们再签一次。对于新合同,现在的确有个别球员由于个人原因没有签,但是我们正在做工作,估计三五天之内,这事就会解决,俱乐部不会妥协。在新合同中,俱乐部对球员的工资做了相应调整,表现好的球员工资就会提高。我觉得新合同对球员是合理的,如果他们坚决不签的话,我们只能放弃他们。”

  合同不改球员不签

  在了解到俱乐部的想法后,记者与几名还未与俱乐部签约的球员取得了联系。他们表示:“新合同实在太苛刻了,我们不能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接受这样的合同。如果签了这份合同那就意味着,在今后的五年中,我们还得忍受很低的待遇。足球运动员的运动寿命有限,为了保证我们以后的生活,我们已经想清楚了,如果俱乐部不对新合同做出调整,我们是不可能签约的!”

  省体育局表示关注

  由于拒绝签约的球员中,大部分都是代表辽宁省出战十运会的球员,所以这一事件也引起了省体育局的关注。昨天,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了解此事后,已将此事汇报给了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宋凯当即表示:“这几名球员都是十运队的队员,十运会足球预赛就要开战了,如果他们与俱乐部发生不愉快的事情肯定会对今后的比赛产生影响,我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到辽宁十运足球队的成绩,虽然这是金德俱乐部内部的事情,但是我们省体育局也会特别关注事件的发展。”

  时代商报记者赵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