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甩下皇马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华)大腕云集的皇马现在越来越缺少了霸气,几天前好不容易将与领头羊巴萨的差距缩小到6分,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27轮中,他们又在客场被瓦伦西亚队1:1逼平,因为巴塞罗那队在客场1:0小胜弱旅奥萨苏纳队,双方的积分差距又拉大至8分。

  在双方开场后的短暂试探后,瓦伦西亚逐渐占据场面优势,并在第14分钟由艾马尔凌空抽射先拔头筹。第28分钟,古蒂禁区前沿倒地送出直塞球,罗纳尔多顺势右脚一趟,随后
一扣晃过出击的卡尼萨雷斯,紧接着又躲过回防飞铲的奥雷里奥,最终推射空门为皇马追平比分,结束了自己一个多月的进球荒。伤停补时阶段,艾马尔反击中的头球吊射击中横梁弹出,皇马幸运逃过一劫。

  此前已是两连平的巴塞罗那在客场迎战球风强悍的奥萨苏纳,直到第40分钟,巴萨才由埃托奥进球锁定胜局。

  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3:0完胜塞维利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