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 北方明星队战胜南方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5:31 深圳商报

  2005年CBA全明星赛既像篮球的节日又像武侠的聚会

  北方明星队战胜南方明星队

  【本报讯】2005年CBA全明星赛昨晚让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既像篮球的节日,又像是武侠的聚会。经过激烈较量,由巴特尔领衔的北方明星队以103比99战胜南方明星队,刚刚从美
国回归的巴特尔还夺得了全明星赛MVP。朱芳雨和胡光则分别蝉联三分王和扣篮王。

  南方明星队首发5人为易建联、刘玉栋、朱芳雨、刘炜和胡雪峰,北方队则派上3名北京队员奥德捷、焦健、张云松以及老将孙军和郭士强先发。

  第一节比赛北方队奥德捷先发制人,并随后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分。直到南方队朱芳雨连中两个3分球,才将比分反超为13比12。此后来自江苏队外援雷恩为南方队再中一个3分、刘玉栋上篮得手,南方队最终以22比20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第二节北方队开局不错,巴特尔上场后威风八面,不仅投中3个3分球,内线也频频得手;边强、王博也先后3分中的,北方队很快领先南方队10分以上。到上半场结束时,北方队以58比47领先。

  第三节南方队一开始胡卫东3分球4投3中,遗憾的是朱芳雨的3分球在第三节哑火,到第三节比赛结束,北方队依然以79比67领先南方队。第四节北方队表现了出对冠军极大的渴望,南方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并在比赛还剩30多秒时采用犯规战术,但最终仍以99比103不敌北方明星队。

  在中场休息时,朱芳雨以25中的好成绩战胜遇俊锴蝉联三分王;陕西东盛队胡光一次双手反扣、一次左臂车轮大风车,两次都得到了满分,最终他以总分100分战胜了获得95分和94分的易立、奥德捷,第二次获得扣篮王桂冠。赛后巴特尔以28分的全场最高分,赢得2005年全明星赛MVP。(依兰)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