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普挫败切沃继续漫步三甲 下轮挑战米兰成焦点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4:47 东方体育日报

  桑普多利亚球迷从未想到,辉煌的冠军联赛舞台原来距离自己是那么近。昨晚的费拉里斯球场,四万多球迷挥舞着献给主席加罗内和主教练诺维利诺的标语,庆祝他们凭借着斗志、决心当然还有运气以1比0挫败切沃,继续向欧洲迈进。这一晚,热那亚人仿佛生活在梦境。

  面对缺少科萨托和蒂里波奇两大前锋的客军切沃,桑普多利亚继续排出由托内托、
弗拉基和罗西尼领衔的攻击阵容,中场核心沃尔皮解禁复出。开场后主队频频发动进攻,第3分钟迪亚纳25米外远射偏出,但切沃防守顽强且利用机会反击,踢得并不比主队差,第11分钟切沃快速反击中佩利西耶的射门险些攻破安东尼奥利的十指关。第24分钟弗拉基接罗西尼传球射偏,第43分钟罗西尼禁区内摔倒但主裁没有理会。半场时KATAWEB评论员评述说:“这是场沉闷的比赛,相比之下切沃战术对头踢得更好,而今天的桑普多利亚则要丑陋得多。”

  下半场桑普多利亚连换两人,诺维利诺准备一扭颓势,但却是切沃几乎获得击碎热那亚人冠军联赛梦的制胜机会。第56分钟沃尔皮禁区内放倒塞米奥利,但丹纳的第一次罚球虽然罚进却被主裁以有球员提前冲入禁区为由要求重罚,结果第二次丹纳的罚球被安东尼奥利扑住,主场球迷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而切沃也失去了最好的得分机会。

  形势瞬间逆转,错失机会的切沃士气受到严重打击,第80分钟后卫门萨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紧接着主队前锋弗拉基的右脚射门反弹入网,这位老将为桑普多利亚垫定胜局,紧张了几乎整个夜晚的费拉里斯球场终于爆发出热烈欢呼。补时4分钟没有帮助切沃创造奇迹,最后桑普多利亚以1比0如愿全取3分,继续领先于竞争对手国米和乌迪内斯,这样他们下轮挑战AC米兰的较量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役。

  作者

  :特约记者 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