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补时悲喜剧"两度上演 帕尔玛险胜护住"保级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4:46 东方体育日报

  在帕尔玛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一役的伤停补时阶段,场上出现了一系列戏剧性的场面,先是占据人数优势的卡利亚里扳平了比分,但就在主场球迷对于拿下3分已经不抱奢望时,辛普利西奥的进球却帮助帕尔玛最终以3比2险胜对手,积分达到29分。

  本场比赛之前,帕尔玛听到了一个坏消息,主力门将弗雷表示无论球队本赛季能否完成保级的任务,他都将在下赛季选择转会,去向很可能是英超的俱乐部。弗雷的言论似乎
对于球队的整条防线都起到了消极的影响,本场比赛刚开始4分钟,他们就出现了魂不守舍的低级失误,在防守对方老将佐拉的一脚挑传时,后卫博内拉忙中出错,居然直接将球顶入了自家球门。

  不过这样一个乌龙球,似乎反而激起了帕尔玛全队上下的斗志,仅仅6分钟之后,他们就在对方禁区内完成一连串的精彩配合,头号射手吉拉迪诺的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而在第17分钟,帕尔玛的猛烈攻势卷土重来,这次是后防新秀博沃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此后的比赛中,“主场龙”卡利亚里对于在客场取分没有表现出太强的信心,帕尔玛始终控制着场面的主动权。莫菲奥上半场险些为主队再下一城,而在下半场刚开始之后的一次角球进攻中,保罗·卡纳瓦罗的头球攻门又被横梁挡出。

  然而就在所有形势都朝着有利于帕尔玛的方向发展时,弗雷这颗队内的“定时炸弹”却不合时宜地突然爆发。第66分钟,由于在禁区外铲倒了对方已经形成单刀突破的苏亚索,弗雷被出示红牌罚出场外,导致帕尔玛在人数上处于劣势。这一意外变故彻底颠覆了比赛的形势,卡利亚里在看到扳平希望之后也加强了攻势。结果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第1分钟,苏亚索再立新功,他在禁区内的抢点射门将比分扳成2比2,几乎让主场球迷的情绪在一瞬间跌入深渊。

  不过帕尔玛的懊恼情绪并没有持续太久,伤停补时第三分钟的最后时刻,正当其他球员已经打算遗憾地接受平局时,巴西球员辛普利西奥却并没有选择放弃,在所有人都缺乏思想准备的情况下,辛普利西奥却以一脚远射攻破了对方的球门,使得帕尔玛以一种十分惊险的方式拿到了保级所需的关键分数。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