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票印好 球迷热招--上海国际降价求存初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46 东方体育日报

  50元、3000人,这两个数字都足够诱人!

  50元,这是上海国际球迷会在和申花、中邦、九城竞争中推出的超低价位,不仅囊括全年主场套票,还包括球衣、围巾。有人曾经怀疑“降价就能够招回球迷吗?”现在的足球环境确实让人不得不产生怀疑,但国际队的降价策略显然还是收到了成效。

  3000人,这是上海国际球迷会在新年后两次招募中招募的会员数。“我们相信如果再搞两次大型招募,我们还能招到更多的人,但是从球迷会的容量和管理来看,已经超过了我们预期的规模,考虑到管理、安全各方面原因,我们只能在以后走向成熟后再扩大。”上海国际队球迷会秘书长汤晓健表示。上海国际队球迷会就是简单依靠降价策略招回球迷吗?显然不是。国际球迷会统一后的合作,俱乐部提供的支持,都是国际队球迷会今年声势壮大的重要原因。“国际队过去的球迷协会比较分散,大家各自为战,内部的争斗也使部分球迷有些心灰意冷。今年上海四支球队的竞争,促进了国际球迷会走向联合的过程,今年国际各个球迷协会统一称为上海国际队球迷会,大家团结一心、分工明确,工作效率更高,把以前分散和流失的球迷重新唤回到一起。”汤晓健说。

  为了更好地配合球迷工作的开展,国际队已经早早印好新赛季的球票。总经理王国林说:“我们的球票已经印制好,这在几个俱乐部中也是走在前列的。在条件允许下,我们会给球迷工作提供更多的服务支持。”在办公室放的新赛季球票样品上,上面清晰地写着“中铁建工集团”的字样,显然国际队连球票也找好了赞助商。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