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球戴维斯杯俄罗斯队胜智利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4:0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6日电(记者董龙江)在6日进行的2005年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首轮比赛中,澳网新科冠军、俄罗斯名将萨芬战胜智利队领军人物冈萨雷斯,从而把俄罗斯队提前送进四分之一决赛。

  尽管有现场万余名观众的热情助威,但萨芬当天的获胜实在有些艰难。全场比赛打满了5盘,用时长达3小时35分钟,其中第四盘一盘就持续了55分钟。5盘的比分是7:6(7:4
)、7:6(7:5)、1:6、6:7(3:7)和6:4。

  萨芬本人也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我运动生涯中最糟糕的比赛之一。如果不是在发球上占据了一些主动,恐怕我在前三盘就得完蛋。”他承认自己经受了巨大的压力,他说:“如果我今天输了,真不敢想像后果将会怎样。”

  随后进行的最后一场单打比赛已没有实际意义,俄罗斯选手达维坚科以6:2和6:1轻取智利选手卡普德维尔。

  经过3天共5场比赛,俄罗斯队最终以4:1战胜智利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队将迎战法国队,后者本轮在主场以3:2险胜瑞典队。

  戴维斯杯网球赛是由国际网联主办的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男子团体赛,比赛采用5场3胜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