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国际举联庆典丁美媛受热捧 百年不遇穿上裙子当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举联评选百年最佳,丁美媛榜上有名。“真是荣幸啊,那么多著名举重选手济济一堂,而这份荣耀属于了我。”丁美媛说她在出发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能否获得这个“最佳”。她觉得自己和刘春红都很幸运,但她又不如刘春红幸运,因为刘春红还很年轻,还有更多机会在等着她。

  “我在这个百年庆典上遇到了许多名人,像罗格、阿让、穆特鲁……,有的打了招
呼,有的点点头,还有的合了影。”跟奥委会主席罗格,丁美媛选择了合影。“我也没有特别崇拜谁,我们看外国人是外国人,外国人看我们还是外国人呢。”如今,丁美媛也成了许多外国人眼中的明星,找她合影的人也不少,“反正该照的都照了”,丁美媛果然不虚此行。

  值得一提的是,丁美媛在这次盛典中还获得了一项特殊的荣誉——作为旗手高举国际举联旗帜入场,丁美媛说她是典礼开始前才接到这项特殊任务,还要求她“盛装出席”,结果她百年不遇地穿上裙子、高举国际举联的旗帜跟在罗格和阿让后面走进会场。

  不过丁美媛并没有被荣誉冲昏头脑,昨天回到北京之后,他马上又乘火车返回沈阳,因为在那里还有她的工作。目前,丁美媛已经是辽宁举重队一名教练,她的任务是接下来的全运会。“荣誉已经成为过去,我还有我的工作。如果状态好,我也许还会参加全运会。”丁美媛在离开北京之前说。

  作者:本报记者车莉北京报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