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6:32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2005年中甲联赛首轮全面开赛。5场比赛中,主队2胜2平1负。

  亚泰横扫长波

  昨天,长春亚泰9比0狂胜大连长波。罗马尼亚国脚伊利耶独进4球,王栋上演了帽子戏法,杜震宇与曹明各进一球。

  厦门轻取延边

  厦门蓝狮2比0战胜延边世纪队,为冲超开了个好头。厦门蓝狮引进的两名外援埃孔与侨吉姆双双建功。

  江苏逼平广州

  江苏舜天1比1逼平广州日之泉。卢琳第42分钟的进球一度让日之泉看到胜利曙光,不过第71分钟,江苏舜天小将王扬将比分扳平。

  九城有有握手言和

  上海九城1比1战平南京有有。开场仅3分钟,老将胡云峰的进球就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国脚祁宏的头球破门使得双方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湘军不敌海利丰

  湖南湘军0比2不敌青岛海利丰。米罗西执教湘军的首场比赛就以失利结束。海利丰队于洋第19分钟打破僵局,纳吉桑德第83分钟的进球,让湖南湘军放弃了抵抗。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尤文力克罗马 米兰补时险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