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球员砸打香港货柜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6:32 北京晚报

  深圳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昨晚,深圳健力宝球员因行车与司机斗气,包括李玮峰、李毅等国脚在内的十余名球员砸打一货柜车。目前,深圳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晚,深圳健力宝队结束训练后,乘大巴返回宿舍。途中,健力宝所乘巴士与一辆香
港货柜车开起“斗气车”。当时,健力宝巴士由南向北行至皇岗路莲花二村红绿灯路口,两辆车互不让路便停在路上。随后,健力宝队十余名球员下车砸打货柜车,引来大批路人围观,造成了短时间交通堵塞。直到警察到场后,十余名球员才罢手。

  深圳市福田区警方有关人士表示,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中。(陈赢南友)

  网络编辑:张宁

  尤文力克罗马 米兰补时险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