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控制体重采取极端减肥措施 马拉多纳昨行切胃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5: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体重如吹气球般的一路上扬的马拉多纳,当地时间昨天在哥伦比亚海滨城市卡塔赫纳,为了恢复昔日的苗条身段,义无返顾地尝试了切胃手术。

  身高1.67米的球王马拉多纳入院时体重高达121公斤。2月上旬,他便来到卡塔赫纳进行疗养,并与哥伦比亚名医弗朗西斯科·霍尔古因医生为首的专家组成人员,一同研究如何控制自己的体重。医疗专家们为马拉多纳提出了两套手术方案,一为切除部分胃囊,另一种
是抽取皮下脂肪。经过种种比较,最终医生们决定为球王实行第一套瘦身方案。

  切胃疗法,也被称为胃部搭桥术,是一种比较极端的减肥方法,其原理是切除胃部下端以减少胃的容积,迫使病人减少食量,从而控制体重。霍尔古因医生表示“手术非常成功,马拉多纳还需要在医院里观察3天,就可以出院了。”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酷爱垃圾食品的马拉多纳必须在未来三周里进食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流食。如果老马能够严格按照医生们制订的术后恢复食谱,3个月内,他的体重可以每日200克左右的速度下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