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家庭影院杯男排联赛:四川-河南天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5:28 中国排球

  四川男排在四川泸州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河南队。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决定本次联赛的七、八名的排名。

  第一局开始河南队就利用大力跳发球连得4分,这时四川队主教练周建安请求了暂停,在两千七百多名乡亲的助威声和老将张翔的带领下四川队利用顽强的防守将比分追成5:5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四川队在16:15时利用对手的失误,才以18:15将比分差距稍稍
拉大。这时双方你一分我一分,又一次进入胶着状态,在关键时刻四川队利用河南队的两次连续失误以25:22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河南队又利用发球破坏四川队的一传,以4:0领先。四川队在4:10落后时奋起直追,将比分追成18:18,这时河南队请求了暂停,双方比分又一次交替上升,在22比22时,河南队出现了连续失误,最后四川队以25:23赢取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比赛开始双方比分就交替上升一直到11:11,这时河南队利用有效的拦网以17:14领先,四川队在18:21落后时请求了暂停,但是四川队还是以22:25输掉了第三局

  第四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河南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河南队利用大力发球破坏四川队一传和有效的拦防以22:11领先,虽然四川队奋力追赶,但河南队出色的拦网以25:13赢得第四局。把双方带如决胜局。

  在关键的第五局,四川队利用自己出色的拦防和河南队失误以8:4领先交换场地。交换场地以后四川队在全场热心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将比分差距拉大。最后四川队以15:8赢得第五局。这样四川队在今年联赛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