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选拔赛女双赛:王楠/张怡宁完胜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3月6日电(陈瑞华赵家志)中国队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选拔赛6日在桂林市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当日进行的女子双打比赛中,王楠/张怡宁以4:0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四强。

  另外,牛剑锋/郭跃以4:1战胜姜华君/范瑛;常晨晨/贾君同样以4:1击败李楠/彭陆洋;郭焱/白杨以4:0力克丁宁/刘诗雯,占据另外3个四强席位。

  在同日进行的混合双打1/4决赛中,王励勤/郭跃以3:1战胜马琳/李佳;阎森/彭陆洋以3:2击败陈玘/张怡宁;刘国正/白杨以3:1力克王建军/曹臻;李平/丁宁以0:3负于王皓/王楠。

  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今年4月30日至5月6日在上海举行。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