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中甲联赛全面开战 长春亚泰血洗长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4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5日,2005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全面开打,其中长春亚泰对阵大连长波在南岭体育场进行,最终亚泰9次洞穿了前国奥门将、实德球员安琦把守的大门。

  亚泰队新外援伊利耶在比赛刚刚进行了18秒就改写了比分,他接队友直传球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安琦轻松挑射入网。此后亚泰球员丝毫不留情面,又连续8次破门。

  亚泰队半场6比0的比分创造了职业联赛最大半场比分记录,原国家队门将安琦也创造了联赛单场最多失球记录,而全场比分9比0也打破了亚泰队当年8比0战胜天津立飞的最多进球记录,净胜球数也追平了2001年五牛与绵阳11比2的消极比分。

  其他比赛的比分为:厦门2比0战胜延边,上海九城0比2不敌南京有有,江苏舜天1比1与广州队战平,湘军0比2败在海利丰脚下。(生活报)

  作者:学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