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正戏今天上演 CCTV-5今日19:30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46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 南区球队的实力要明显高于北区,这是CBA当中无可争议的事实,所以在很多人看来,今晚的全明星赛也将续写南强北弱局面。但代表北方明星队出战的郭士强和边强却不认同这样的观点,他们认为这是一场机会均等的对话。

  C BA全明星赛今晚将在南京上演,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全明星赛采用了南北对抗的形式。而从两队的人员组成来看,唐正东和刘玉栋是CBA得分的前两名,胡雪峰包揽了抢断和助攻两项第一,胡卫东和朱芳雨在三分榜上也排在边强之前,南方明星队的单兵作战能力似乎要强于北区。再加上比赛是在南京进行,南方明星队的支持者众多,所以北方明星队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

  不过,代表北方明星队出战的两位辽宁队队员却不失信心。边强认为,虽然南方明星队有些位置上的球员的能力确实很强,但这种临时组建起来的球队关键还是要看整体配合。如果仅个别球员发挥出色,而整体打不出来,想取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