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边锋罗本伤愈复出 有望出战冠军杯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5日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切尔西队不断传出好消息。葡萄牙主帅穆里尼奥5日表示,该队荷兰边锋罗本伤愈复出,极有可能参加8日同西甲巴塞罗那队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二回和的“生死战”。

  荷兰天才小将罗本在2月2日切尔西同布莱克本的联赛比赛中被踢断脚趾骨。幸运的是,罗本的伤势恢复得很快。从上周起,他已经可以随切尔西一线队进行训练了。

  主帅穆里尼奥显然十分“宠爱”自己的弟子。他说:“罗本非常渴望参加同巴塞罗那的复仇之战,他的身体状况也允许他参加正式比赛。但出于安全考虑,我可能不会让他打满全场。”

  切尔西队在上月23日同巴塞罗那的第一回合较量中以1:2失利,因此“蓝军”必须在主场1:0取胜或竞胜对手两球以上(包括两球)才能直接晋级冠军联赛八强。

  此外,在5日结束的英超联赛第二十九轮赛事里,由于“红魔”曼联在客场同水晶宫队0:0战平,而切尔西队客场3:1横扫诺维奇城队,少赛一场的切尔西同曼联的积分差距已扩大至8分,夺冠前景越发被看好。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