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举办一届欢乐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考察团昨天在日本长野21世纪酒店,成功举行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推介会。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执委会主任、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介绍,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将是一届具有代表性、国际性、趣味性的欢乐盛会,届时将有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两万多名运动员家长和嘉宾云集上海。

  推介会上高朋满座,国际特奥会创始人尤尼丝·肯尼迪·施莱佛,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日本国皇妃下高圆官,长野世界冬季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实行委员会理事长安川英昭,日本特奥会主席、大会会长细川佳代子,日本长野县知事田中康夫,日本长野市市长鹫泽正一以及8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运动员代表到会。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临时代办程永华也出席了推介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