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神勇湖人擒牛超音速发威拔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科比的神勇挽救了日渐落寞的湖人。昨天,在主场迎战小牛队的比赛中,科比一人砍下40分、8个篮板,6次助攻,力助湖人队以108∶103击败小牛,从而避免了11年来首次五连败的厄运。

  主场迎战缺少了核心后卫芬利的小牛,近期遭遇四连败的湖人志在走出低谷。在科比突破的牵制下,奥多姆、巴特勒联手打出一波7∶0的高潮,湖人队开局17∶10先声夺人。此
后两队你来我往。首节结束时,小牛队将比分追至21∶25。

  科比里冲外突不断得分,第二节较量,湖人队一度以35∶28扩大优势。特里、诺维茨基连投带罚,小牛队33∶35缩小分差。阿特金斯远投中的,诺维茨基跳投抢分。半场结束时,小牛队将比分追至52∶52。米姆、斯塔克豪斯交替发威,第三节湖人、小牛难分高低,小牛队仅以81∶80领先。

  第四节,两队一度战成91∶91。但此后2分15秒内,科比连投带罚独得10分,最终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中,超音速95∶87战胜活塞、马刺102∶99击败公牛、开拓者97∶106不敌步行者、灰熊86∶75战胜猛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