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开打 辽宁克上海抢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争夺于昨天举行,坐镇主场的辽宁队以3∶2爆冷击败卫冕冠军上海队。本场胜利使得辽宁队在总决赛中抢得了先机。

  与身体条件突出、攻防全面的上海队相比,辽宁队在实力上并不占优。昨天一战,辽宁队在隋盛胜、袁志的率领下很快进入了状态,25∶20、25∶22,辽宁队连胜两局。

  落后的上海队从第三局开始反扑,汤淼、沈琼等几名国手也终于找到感觉,他们利用二、四号位的进攻扭转了劣势。25∶23、25∶22,不甘示弱的上海队扳回两局。

  决胜局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隋盛胜和袁志分别得分使辽宁队将比分超出,最终辽宁以15∶11锁定胜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