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球员涉嫌打人卷入群殴丑闻 目击者指称有二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晚,多名深圳足球队球员卷入了一起群殴丑闻之中。

  据了解,昨晚7时10分左右,深圳足球俱乐部一辆大巴车与一辆香港货柜车就行车路线发生争执斗气。随后,十余名球员下车脚踹货柜车,并用矿泉水瓶击打货柜车窗玻璃。据目击者指称,抬脚踹车的队员中有李玮峰、李毅等国内知名球员。深圳市福田区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因涉嫌打人,涉事双方均被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昨晚,有记者联系到深圳队球员李毅时,李毅表示两辆车确实发生过斗气事件。不过当时他下车只是想去劝阻队友,自己并未踢打车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