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网球赛:印度淘汰中国男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2005戴维斯杯亚大区A组第一轮中国队客场与印度队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子网球队在王钰所参加的第二场单打以及王钰/朱本强的双打比赛中双双失利,以总比分0∶3被东道主印度队淘汰,失去晋级资格,将在随后参加附加淘汰赛以争取继续留在亚大区A组中。

  王钰与印度队2号选手阿姆利特拉杰昨天在战至3∶6/2∶3时曾因雨中断,今天两人也
是再度上阵参赛,王钰未能挽回劣势,终以3∶6/4∶6/2∶6失利。这也是22岁的阿姆利特拉杰5次代表印度队参赛首次在戴维斯杯赛中获胜,此前他在2003年的世界组落选赛中输掉了与荷兰队的两场比赛,去年再次输掉了与日本队的两场亚大区比赛。

  双打比赛,配合不久的王钰/朱本强对阵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布帕蒂/佩斯,尽管两位印度名将目前都有新的搭档参加巡回赛,但是作为多次大满贯赛的男双冠军以及去年雅典奥运会的第四名,王钰/朱本强终因实力较差难与主队对抗。不过两人在第一盘中还是将比赛拖入抢7,只是由于失误过多而以11∶13输掉第一盘,随后的比赛布帕蒂/佩斯渐入佳境,以6∶3再下一城,王钰/朱本强尽管奋力扳回一盘,但终因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印度组合还是以7∶6(11)/6∶3/3∶6/6∶1拿下比赛,在五场三胜的赛制下稳稳晋级第二轮。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