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战报:“石佛”稳住马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马刺102∶99公牛

  新快报讯排名西部联盟首位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4日的NBA常规赛对芝加哥公牛队比赛的尾声遭遇惊魂一刻,幸好“石佛”邓肯关键时刻出手稳定军心,最终以102∶99夺取又一个主场胜利。

  马刺本赛季打出了全联盟最好战绩,主场更是保持了惊人的高胜率,27战只丢掉两场,而他们在4日的比赛中一直领先,最多时优势达到17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马刺将再次轻松取胜。

  但是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形势突变。公牛新秀戈登大发神威,先是一个上篮,接着两次罚球命中,最后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0∶90。

  之后帕克与钱德勒各自为马刺和公牛得到两分,戈登再次出手,使公牛94∶92领先;吉诺比利跳投命中,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还剩37秒,邓肯沉稳出手,令主队再次领先。双方在余下几十秒钟内各有进账,但是邓肯最后两个罚球命中最终锁定了马刺的胜局。

  邓肯拿下31分和13个篮板,帕克贡献25分和8次助攻,吉诺比利添了19分。戈登是公牛的头号得分手,共有20分进账,其中15分是在第四节得到的。

  东部联盟“老大”迈阿密热火队的胜利看起来要轻松得多,韦德和奥尼尔携手战斗,帮助热火以104∶83大胜前来挑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热火也是主场霸王,战绩仅次于马刺,达到24胜5负。

  在其余10场比赛中,费城76人98∶89生擒克里夫兰骑士;华盛顿奇才90∶103不敌金州勇士;奥兰多魔术111∶89迷倒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凯尔特人104∶84赶跑夏洛特山猫;孟菲斯灰熊86∶75打败多伦多猛龙;新奥尔良黄蜂92∶85蜇走犹他爵士;明尼苏达森林狼103∶97咬伤密尔沃基雄鹿;波特兰开拓者97∶106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洛杉矶湖人108∶103擒获达拉斯小牛;西雅图超音速95∶87气走底特律活塞。

  (哈秋)
NBA·战报:“石佛”稳住马刺(图)
邓肯(中)出色的防守为马刺带来胜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