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赛季的中甲联赛就这样全面铺开了,比起中超的多事来,中甲至少在近段时间内,略显平淡。在整个中国足球低迷的情况下,今年的中甲能走到何种程度,外界持观望态度。

  两个冲超名额,无疑是中甲今年最大的看点,也是贯彻中甲一个赛季的精髓所在。与上赛季的武汉一骑绝尘以及横刺里杀出的大黑马上海中邦不一样,本赛季的中甲从理论上分析,够得上冲超资格和实力的球队,会稍许多些,亚泰,厦门,广州,九城,甚至绿城等,
都有可能,不过这其中,亚厦门当然是最大热门,恰巧,他们首轮都赢了。

  从某种意义上讲,今年的中甲就是各俱乐部资本雄厚程度的角力,那些有冲超希望的,大多是财大气粗,钱包鼓鼓,而那些注定跑龙套的,却都缺衣少食。中甲从来没有一年像今年这样,两极如此分明。昨天,由前国门安琦把守的长波队大门在中甲的首轮就被对手洞穿9次。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