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队排定热身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47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此前一直囤守在俱乐部大本营的青岛队终于定下了热身计划,从明天开始,全队将走出青岛,进行为期12天的异地拉练。

  据了解,此次集训从3月7日开始,第一站放在济南。届时殷铁生将利用省体育中心外场地来进行日常的训练和比赛。在12天之内,青岛队还将游历北京、天津等地,与山东省十运队、北京现代和天津泰达等对手共进行四场热身赛。主帅殷铁生在提及此次集训尤其是即
将开始的济南之行时特别强调:“这是中能队的单独行动,与十运集训队无关。我们此前说两队同时集训,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但也会分别考虑,毕竟我们两个队要面对的比赛任务并不一样。”

  另据悉,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中能队仍坚持一天两练。在下午的分队比赛中,代表替补一组出战的曲波表现出色,为本方攻进两球,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